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辣妹不再辣


因思及健康,所以近來的我,較少吃辣。很多時候,連平常吃清湯米粉或面粉粿必定會放的小辣椒,也完全戒除。


辣椒會傷我們的腸胃,對皮膚也不好。加上,我最近吃排毒的產品,辣椒是其中的禁品,就順理成章少吃。

而前晚,隨他們在一美喝茶敍舊時,發現了這道東炎拉麵。我對東炎,總有莫名的喜愛,它就是讓我破戒的元兇,哈哈。。。

看別人叫時,自己已緊盯住他的那碗紅紅的東炎湯,後來,終於忍無可忍叫了一碗來吃。
它的面很順滑,東炎湯也恰到好處,酸度也剛好。只是,太久沒吃辣的我,吃辣能力退步到很厲害。吃了這碗東炎湯,鼻涕流個不停,邊抹邊吃,好刺激,哈哈。。。
當晚,短短幾個小時内,我們就喝了三壺花茶。分別是迷迭香、甘菊和桂花。我最喜歡迷叠香的濃郁,到最後都不散。但,謝安哥說這樣更不好。甘菊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味道,嗅味道有嗅到酸味,喝的時候有點回甘。桂花是我最失望的,加了太多甜度,破壞了它的原味。
兩位單身貴族談得可盡興哪!
我們在研究這間店叫什麽名?謝安哥誤導我說,一口美;來興說一點美。問了店員,是~~~一美,炸到很多下,呵呵。。

@貳零壹零年伍月廿叁日@

4 則留言:

  1. 辣妹????



















    你确定??XD
    不过偶尔吃点辣应该是好的吧?
    维生素很高呢~

    回覆刪除
  2. 老師
    你是針對還是?哈哈。。。

    偶爾吃是好的,沒什麽東西絕對好或壞。吃東西都講求適可而止嘛!


















    不過,太久沒吃的話,你還是要有拉肚子的打算。

    回覆刪除
  3. 中文系統裏是寫迷叠香,而我上網查了,迷叠香和迷迭香都通用。不過,迷迭香比較常用。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