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雨。不停

近日,天空流的淚,都是傾盆而下。

仿佛要把全世界的眼淚一次過流完。

有時候,我喜歡雨天。

喜歡它帶來的涼爽,把所有的熱氣帶走。

喜歡它送我的多愁善感,

寫起文章時,靈感源源不絕。

我始終認爲多愁善感,才能培養出情緒寫出好文章。

而最近,我有點討厭雨天。

那不停的雨,令昨晚的母親節晚餐泡湯了。

加上原本準備好的蛋糕給店員搞砸了,

心情更是糟透了。

他媽的,我在心裏不停地罵。

罵到爽了,才甘願想辦法彌補。

今天,新的水果蛋糕、新的心情。

希望,母親節的午餐不會再變幻影。

這個雨天,我不要多愁善感來糾纏我。

@貳零壹零年伍月玖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