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適量和過量

剛剛,上了一課新產品的介紹課。講師的一句話,再給了我一次提醒。


“很多人都覺得保健品要吃多才好,所以有時候會一次過吃很多粒。其實,東西吃到剛剛好就好。過量了會變成多餘,這些多餘的營養會變成毒素,對身體反而不好。”

這也是爲什麽,現代人常常出現營養過剩的問題。

有沒有想過,自己吃的東西,是否是身體需要的?還是,我們爲了保健而保健,卻吃了過多不必要的營養?

保健品,是針對身體的需要,並不是亂吃一輪的。真心的希望,若你有吃保健品的話,要吃前,先三思而行。畢竟,每個保健品的功能都不一樣。

這行是良心事業,我們的願望,是期待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貳零壹零年伍月叁日@

6 則留言:

  1. 唉。。我有很多保健品都是应酬人买的,都放到过期了。

    回覆刪除
  2. 楼上的好有钱,下次有东西推销,一定找你!XD

    回覆刪除
  3. 穎慧

    他是看人來應酬的。曾經告訴過我,好朋友都不需要應酬,仍能維持良好友誼。

    就不知道,我是人家的哪種朋友咯!

    回覆刪除
  4. 不懂是還是不好咯!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