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在烤爐中的日子


最近的天氣,落差真的非常大。下的雨,是傾盆大雨;晴天時,毒熱的太陽卻大放熱能。

平常在公司冷氣房時,根本無法想象外面的天氣有多熱。直到昨天在家鄉時,終於覺得自己像是生活在烤爐中。地板熱到發燙、吹來的風是熱的、摸到任何東西都是熱的。連頭都開始忍受不了酷熱,隱隱發疼。

那些小瓜的汗,更是嚇人。沖涼出來沒幾秒,整身汗如雨下,像是穿衣服沖涼般誇張。怪不得大人把他們通通送進冷氣房裏避暑。曾經,就有位小瓜戲言說:“來,快點進來這裡,這裡是《雲頂》。”

很妙的形容,呵呵。。。

照這樣的情況來看,很多人會選擇裝冷氣機來驅走酷熱。如此一來,地球暖化是否會更加嚴重?

地球要是再這樣熱下去,我遲早全身水份都會蒸發掉,變成乾癟癟的乾絲

@貳零壹零年伍月廿肆日@

15 則留言:

  1. 那我要改口叫你鱿鱼丝 XD

    回覆刪除
  2. 小朋友

    說到花名,妳就很興奮一下咯!

    穎慧

    爲什麽是魷魚絲?











    魷魚=炒魷魚,不好聼,哈哈。。

    回覆刪除
  3. 又关我事?我顺着你的话罢了嘛...

    回覆刪除
  4. 哈哈,怎麽好像很認真這樣的??

    回覆刪除
  5. 牙齿痛,没心情开玩笑啦... >.<

    回覆刪除
  6. 昨天就開始痛了是嗎?

    妳的情況都屬於熱症,可能是最近天氣太熱的緣故。喝多點涼茶,或者涼的東西,會有所幫助的。去中藥店跑一趟問問看,反正妳今天休息,不是嗎?

    回覆刪除
  7. 干丝...?






























    干尸。
    好可怕... =.+"

    回覆刪除
  8. 小范老師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我到你家自動變乾屍,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联想到干尸 *shy*

    回覆刪除
  10. 哈哈。。其實我之前確實想寫乾屍。後來,放乾絲,留點空間想象,哈哈。。。

    回覆刪除
  11. 很好么, 无需运动就流汗~当减肥排毒。。哈哈
    *我不喜欢吃太干巴巴的鸡丝~LOL

    回覆刪除
  12. 那妳給我送多點怡保水喝,我就會變又肥又有肉的雞絲了,哈哈。。

    回覆刪除
  13. yer...














    干尸要来我家...快撒盐巴!

    回覆刪除
  14. yer。。。
















    做麽學人家的語氣。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