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我變人妖?

六月份上中醫課時,不動就會與周公下棋的同事P開始在紙上塗鴉。然後,我們幾位同事就成了他臨時的模特兒。

第一位是好好上司,畫完後一看,除了右下巴的痣,都不覺得哪裏像了。倒是很像位乳臭未干的小伙子。

一時興起的我,也叫他畫我的樣子。他立即精神抖擻埋頭苦畫,筆在紙上沙沙作響,沒兩下子就大功告成。

我拿來看,嗯,畫到我挺斯文的,還不錯嘛。當時就打算放上來,囘到宿舍,順手一放,不知擱在哪個角落了。

今晚整理七零八落的食譜時,驀然發現它的蹤跡,趕快拿來看,方發現那頑皮的傢伙,竟然在我下巴加了幾條綫。

這下子,我搖身一變,成了不折不扣的人妖,真是的。

早知我就別嘴癢叫他畫了,又是禍從口出惹來的,唉。。。。

15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几笔胡须很妙啊!

    回覆刪除
  2. 這時候你最開心,呵呵。。。

    回覆刪除
  3. 哈哈 原來海角是一頭長髮的帥哥哦~~~ ^口^

    回覆刪除
  4. 海角兄 :) 原来我们是一伙的 :)
    Yean :) 那几笔叫画龙点睛 :)

    回覆刪除
  5. 大胃,不想成为帅哥哪!比较有兴趣泡帅哥,哈哈。。


    自成,需要这样来叫我吗?哈哈。。。我还以为你要说神来之笔哪!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一早就笑死我!
    你还是让小范帮你画吧! :P

    回覆刪除
  7. 阿穎慧,我會叫小范幫我畫,不懂大漫畫家得空沒有,呵呵。。。

    回覆刪除
  8. 有点像 Scooby-Doo 的人物。

    丽丝,
    真材实料是不用怕他人误会的!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
    我该怎么解释这个。。。。“真材实料”。。。

    我怕越描越黑!

    回覆刪除
  10. 你夠狠,竟然這樣來説我,哇~~~~~~~~~~~~~~~~~~~~~~

    回覆刪除
  11. 总而言之,
    就是你是真材实料的,
    不必担心什么人妖的啦!
    这样说你该明白了吧?

    女人很难讲得通。
    是也不是,不是也不是,
    男生可怜。

    回覆刪除
  12. 哪有,女人有時也很容易講得通的。衹是要解釋就沒事,哈哈。。。


    沒生氣啦,開開玩笑一天纔容易過。最近心情鬱悶啊,所以,心情有點不爽。呵呵。。。

    回覆刪除
  13. 突然间我好像感到被人“玩过”的感觉,
    哈哈哈!

    心情鬱悶?别这样,不然会很快“老化”.....
    开心点就好!

    回覆刪除
  14. 哈哈,你那麽聰明,怎麽可能給人玩,呵呵。。

    睡覺起來後,心情就變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