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小范老師卡通系列作品 ~ 可愛版海角

今早開電郵,看見小范老師送來的卡通版本,迫不及待打開來看,嘴角牽起了很深的笑意。

當時,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可愛,我喜歡。而且,兩邊的酒窩,他也用淺淺的灰筆畫上;耳環和項鏈也放上,觀察真仔細。

謝謝小范老師在短短時間内,就完成我這個不情之請。對於初相識的海角,冒昧的要求,仍二話不説馬上畫,萬分感謝!

謝謝穎慧,因爲,要不是妳Q版穎慧登場的出現,讓我們見識到小范老師的畫工,我也不會順水推舟要老師幫我畫。

真心希望你將來能成爲大馬鼎鼎大名的漫畫家,我一定幫你大力宣傳!不是我誇張,我覺得你的漫畫有涵義亦詼諧,把平凡裏的瑣事,寫到那麽津津有味,海角佩服不已。

現在,我們似乎在流行著一股小范老師卡通人物漫畫風,呵呵。。。

24 則留言:

  1. 哇哇哇,丽丝变漂亮了!!! :P

    回覆刪除
  2. 我还是喜欢有胡须的那个海角。。。
    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穎慧,是咩?是咩?我會不好意思的。羞羞囁。。。


    小朋友,你來閙場的?呵呵。。。

    回覆刪除
  4.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不像你。

    回覆刪除
  5. 爱文,我倒覺得有幾分像,頭髮和眉毛最像。我給他的照片是短髮的。


    隱子,他畫的都很可愛喲!

    回覆刪除
  6. 是呀,似乎在流行范老师的卡通画!有颖慧,老威还有你,好热闹喔!

    回覆刪除
  7. 自成,你現在的大頭照,也是老師的傑作吧?


    Julie,打鐵要趁熱,哈哈。。。

    回覆刪除
  8. 当然啊 :) 出来走部落,没有老范的真迹怎么行? :)

    回覆刪除
  9. 果然是江湖中人士,盡是江湖口吻,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哈哈,那我不就要花心肖像走天下?因爲我常常換照片。

    回覆刪除
  11. 对,头发和眉毛像而已,其他的都不像你。

    回覆刪除
  12. 海角你过誉了,我没那么厉害,只是爱涂鸦罢了~

    Iven 说的也不是没道理,毕竟我没见过海角本尊,而且paint的一些限制也或许有些许影响~受教了!

    回覆刪除
  13. 愛文啊,別人能在百忙中為我作畫,已經是個榮幸,呵呵。。而且,我確實也很喜歡,因爲可愛囁。


    小范老師,每個人的作品,一定有自我風格。你的漫畫都以可愛爲主(我自己覺得啦,不過不懂對不對。),畫我自然會依據自己的感覺,不打緊,我已經很開心。非常感恩你能抽空為我畫畫。

    回覆刪除
  14. 小范老师啊,关于卡通版的海角为什么不像本尊这问题,刚才我突然想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






    海角比较难画!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這樣講妳會比較開心啦?

    回覆刪除
  16. 好可爱的丽丝,美!
    真喜欢漫画素描的感觉!
    小范老師是漫画家,还是学过美术的细致天使?

    回覆刪除
  17. 【Iven】:原来如此(恍然大悟)...哈哈!

    【蝋燭の芯】:都不是...用 paint 自学的~XD

    回覆刪除
  18. 玉米,謝謝哦!范老師畫得好。


    愛文,:p


    小范老師,也要有興趣纔會有心去學。我呢,沒心機畫畫呢。所以只能羡慕別人。

    回覆刪除
  19. 丽丝好像还有很多东西忙,现在的她在忙着“煲汤”....

    回覆刪除
  20. 比十力,原來










    最了解我的人,是你。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