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久違的痛

這幾天,忙著為畢業典禮做最後一次的藥膳。奔波在家鄉和公司之間,覺得像是趕場似的。

有時,醒來時,會有那麽一瞬間,不懂自己身在何處的恍惚。忙碌中,下面傳來的隱隱作痛,讓我無法忽視,衹好咬緊牙關忍住。

昨天,所有的繁忙,隨著畢業典禮的完畢而告一段落。惱人的疼痛,在放鬆以後,更肆無忌憚來襲。

我真的很想大喊~~~~~
















原來,久不穿高跟鞋,是這麽痛的!

13 則留言:

  1. 哈哈,你也一樣啦!

    解決了問題嗎?

    回覆刪除
  2. 问题一直一直都存在。。。

    回覆刪除
  3. 穿高跟鞋不只會腳痛,有時候腰也會痛的....

    回覆刪除
  4. 下面的痛?我还以为哪里痛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Yean,一直存在,就要去解決囖!


    隱子,是咯!可是,又沒辦法不穿。哈哈。。。


    小范老師,我沒想到,哈哈。。不過,謝謝你的提醒哦!


    穎慧,你中陷阱了,哈哈。。。

    回覆刪除
  6. 是啊,弄的小生一面阅读一面脸红红 :)

    回覆刪除
  7. 毕业典礼由规定说一定要穿高跟鞋吗?

    说起鞋子,我刚整理了家里的鞋橱,
    就是要我的家人把没穿的鞋子选出来,
    鞋橱已经爆满了!
    我的丢出一双,弟弟的有两双,
    姐姐的有大概三四双不要的,
    我看了看,问她全部看来都没坏,
    为什么要丢?

    她说,穿了脚痛,我听了都不知要说什么,
    既然不舒服,那为何还要买呢?

    还好我穿鞋都是凭感觉走,
    女生和男生的想法就是不一样!
    干嘛要跟自己过不去?

    回覆刪除
  8. 自成,你想到那裏去啊?


    比十力,女生可以爲了愛美,願意忍受很多疼痛。這也是很多人都說,女生的耐力比男人強多了。

    要穿高跟鞋,是因爲看起來感覺會很不一樣,比較婀娜多姿,哈哈。。。

    回覆刪除
  9. 如果是这样,
    大概分为男生以自己的感觉为主,
    至于女生则以别人的感觉为标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比十力,哈哈。。那不盡然。男女生都有自己想要的东西,當你想要時,有時會因衝動而沒看到它的缺點。

    這不正如在選男女朋友一樣麽?以爲完美無瑕,過後卻在相處中,發現了彼此的不一樣。這時候,就是你選擇要放還是繼續的時候。

    對我而言,高跟鞋確實會令我疼痛,畢竟有它的好處。我總不能因爲它的不好,而忘記它的好吧?哈哈。。不懂啦,個人看法。

    男女生對事情的看法,真的很不一樣。大家要多溝通,就能慢慢了解啦。謝謝你給的建議。果然是理智型的,呵呵。。。


    自成,謝謝你的恭喜。我終於畢業了,呵呵。。。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