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金像獎西餐

這些都是當晚的金像獎大餐了。

第一道:餐前面包


第二道:沙律



第三道:雙湯出擊


第四道:三文魚



第五道:巧克力蛋糕。
(有人竟然把粉紅色雪糕(右)看成是紅龜糕,笑到我們前仰後合的。)

若大家要看我寫它們的味道,可能要說抱歉了。對我這吃慣中餐的人,會覺得西餐不合胃口,沒什麽滋味。


日期~二零零九年四月三日
时间~八点五十五分
地点~房間

9 則留言:

  1. 我也是比较喜欢中餐,而且还是无饭不欢!

    回覆刪除
  2. me too喜欢中餐!我是无汤不欢!

    回覆刪除
  3. 我只要是好吃的,能吃的都会试试看~!那个三文鱼让我很饿哦~!

    回覆刪除
  4. 威、穎慧,原來我們都是同道中人。
    西餐賣相不賣味,中餐倒注重調味品。
    特色也比較多。。。


    -YeaN- ,三文魚是裏面比較有熱度和滋味的。
    我也挺喜歡的。。

    回覆刪除
  5. 我也喜欢中餐!第三道-双汤出击,两种味道有分别吗?

    回覆刪除
  6. 喔~好像那里见过??
    我问口水:有粘过上面的食物吗?口水答:似有似无;
    我问胃:有消化过上面的食物吗?胃答:化了一点,统统送去肠了;
    我问大小肠:有看过上面的食物吗?大小肠:没有,只看到半粒草莓..
    哪我想问:到底它们去了哪里?吓?找后门都不见..

    我是饭桶~中餐的粉丝!哈哈!

    回覆刪除
  7. Julie,第三道的雙湯是有分別。
    一碗蘑菇湯比較咸,另一碗不懂是啥,味道中規中矩。

    店長,喜歡你這樣的形容,夠幽默,哈哈。。。。。

    回覆刪除
  8. 三文鱼!!!

    我中餐西餐印度餐马来餐,好吃都吃。

    回覆刪除
  9. 天涯,當然是好吃都吃,問題是吃了索然無味,就無癮啦!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