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猜物遊戲~~~~撥開雲霧喜迎俏佳人

各位部落師伯的記者先生小姐,你們好!

歡迎你們來到《神秘俏佳人揭面紗的記者招待會》。

大家都知道,海角前兩期都在打《猜物遊戲》《猜物遊戲~~~~依舊含羞答答紗遮臉》的拼圖廣告。今天,怎樣都要給大家一個交待,免得以爲我在故弄玄虛。

各位的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相機閃光燈都各就各位了哦?崗位也站對了吧?讓我們來歡迎。。。。。

等下等下,你們的手掌順便借用一下,拍拍掌搞熱氣氛,亦能促進血液循環,哈哈。。。

好吧,不囉嗦了!

就讓我們以掌聲來隆重歡迎~~~~~粉紅俏公主~~~~~Panasonic DMC-FS6相機出場!!!!!!


粉紅俏公主,是海角的新寵。(銀狐老公此時要退位讓賢了。)

她于二零零九年四月廿四日晚上九點卅分,正式嫁入海角鳳閣。頓時,我的蓬戶甕牖(peng2 hu4 weng4 you3)(意思:形容窮苦人家的簡陋房屋。)立刻生輝不少。

俏公主的身價是RM 699。爲了讓我買她,她不顧矜持,還降貴紆尊,跌至RM599。我繼續不理不睬,她唉聲相求,終于以RM580成交!

不只如此,還有豐厚嫁妝相陪。


第一件:黃白禦袍


特賜黃金禦袍一件,方能顯示她紆金佩紫(意思:地位顯貴)的身份。



第二件:三腳禦架


這是讓公主在無人相扶下,也能展現高高在上的威風。


第三件:記憶卡


當然是給公主用她美麗Leica的德國眼睛拍下高達8 mega pixels清晰度的照片,並幫我儲存美好難忘的回憶。


第四件:33個月保證期

呼呼。。Panasonic大王真好,嫁女兒還要倒貼我33個月保證期,擔保他女兒能夠萬無一失出閣。

選她,除了她自降身價外,還有幾個原因。


第一,那只眼睛魅力十足兼有智慧,只要一按右上角的按鍵,即能變智能鏡頭,自動調整鏡頭,使我能拍到清晰的照片。(給我這種相機白癡兼菜鳥,真是天大的恩賜。)


第二,對於我這種手愛抖的人(奇怪,我不喜歡吃雞腳的咧!),防震功能正合我意。不用一直打自己的手,怪它總令人物由一變三。


第三,小巧玲瓏兼外表迷人。窈窕淑女,海角好求嘛!


第四,Panasonic大王聲名遠播,大家一直推薦,我就慕名而去咯!


又買又送的活動,海角最喜歡自我推薦參與。下次,若有任何此類活動,記得盡一盡江湖道義,通知海角一聲。大恩不言謝啦!

好了,記者招待會就此結束!請各位先享用茶點,招待不周的地方,還請你們包涵。任何疑問,可在茶點時間一一詢問。



大家自便好了,謝謝!


《海角迷你醫庫話你知》時段:

提醒:大熱天氣,又犯咳嗽的話,是否覺得很難受?現在,你可煲一道非常簡單的潤肺清涼的甜品。

材料是:兩顆梨子、四~五粒紅棗、雪耳、冰糖。將這些材料放入鍋裏,煮上二十分鈡,即可變好喝又清涼的飲料。而且,梨子和雪耳潤肺,能預防咳嗽。


記得哦,雪耳要浸十分鐘内,讓它開展就好。太久會令它變軟,口感反而不佳了。



日期~二零零九年四月廿八日
时间~晚上九點四十三分
地点~房間


23 則留言:

  1. 那就恭喜你咯!哈哈。。。

    回覆刪除
  2. 想起那些说到斩钉截铁“似层层”的仙家留言,
    不禁让我喷饭!!!

    回覆刪除
  3. 我的是黑色的。

    回覆刪除
  4. 老威,所以我任他們亂仙。
    答案一出,孰對孰錯,即見分明。


    天涯,跟我一模一樣?
    那我們真的心有靈犀一點通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哦,那下次聚会的时候,记得带你这两号爱人来见我们咯:P

    回覆刪除
  6. lumix广角宽,拍风景效果好。

    回覆刪除
  7. 穎慧,一下子全都show-hand了,哈哈。。


    花蕊,我喜歡它夠清晰。
    還有很多場景供選擇。
    你也是這個牌子?

    回覆刪除
  8. 你说的糖水,我妈常煮
    很好喝,功效也很好

    回覆刪除
  9. 不是。
    我的相机跟了我6年,老爷了。

    回覆刪除
  10. 我对食物比较有兴趣~!哇咔咔咔咔咔咔~!

    回覆刪除
  11. 葉子,原來如此。
    那你的皮膚一定很美,哈哈。。。


    花蕊,相機能用就好。
    我要不是需要,都不會去買。


    -YeaN-,那你會弄這道糖水嗎?

    回覆刪除
  12. 是什么糖水啊?吃我比较在行,哈哈!

    回覆刪除
  13. 就我寫在迷你醫庫的糖水咯!


    愛文,很多人都猜中,哈哈。。。

    太容易了,是吧?

    回覆刪除
  14. 哇,可以润肺啊,好啊好啊,我叫妈妈煮~
    我现在的工作真的需要好大的肺活量~!哈哈哈哈啊哈~!

    回覆刪除
  15. Yean,那還不快點叫她煮,
    挺容易的。

    爲何需要很大的肺活量?
    可以知道是什麽工作嗎?
    説話爲主的麽?

    回覆刪除
  16. 是啊,我是counselor,要说服客户加入我们的medical checkup 的programme。一个客户大概要讲2到3个小时。

    回覆刪除
  17. Yean,以後我有什麽醫藥上的問題,就找你幫忙啦,哈哈。。。

    回覆刪除
  18. 哇,那你可要等了,因为我现在在恶补医药知识。。哈哈~!

    回覆刪除
  19. Yean,好事來的。
    我會慢慢等,因爲我自己也在學。

    回覆刪除
  20. 那天我问朋友panasonic是名牌相机吗?
    她说不是,但panasonic的Lumix是,哈哈.....

    回覆刪除
  21. 哈哈。。。因爲Lumix在市場上有一定的知名度。很多人都喜歡用的,而且價錢不算貴。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