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猜物遊戲


今天,請心明眼亮的你們來猜猜,這個是啥玩意兒?它將是我接下來要寫的部落格。埋個伏筆,先讓大家過過猜物的癮。

猜不到的話,下期再放一張上來,呵呵。。。

事先聲明,猜中沒獎哦!!!


《海角迷你醫庫話你知》時段:

提醒:普洱+玫瑰花能幫你祛痰外,還能幫你消脂。而且,肝火旺盛時,喝一杯,能幫助你消除煩躁的心情。玫瑰花具有滋润养颜、护肤美容、活血、保护肝脏、消除疲劳、促进血液循环之功能、可治慢性胃炎及肝炎。除此之外,亦有調整荷爾蒙的功效。若想口味甜,可加蜂蜜。

先把普洱茶放入,加熱水後,倒掉第一泡。過後,第二泡時,加入玫瑰花。等溫度變溫時,才放蜂蜜。

日期~二零零九年四月廿七日
时间~下午一點四十分
地点~房間

18 則留言:

  1. 手机绳,或相机绳之类吧?!

    回覆刪除
  2. HELLO
    你好。第一次闯你的家^-^

    赫赫~偶猜是鞋带

    回覆刪除
  3. 哈哈 肯定是 Sony Ericsson Z550i 的手機吊飾啦!

    回覆刪除
  4. 安夏生,你是老二安图生的亲戚哦?哈哈。。。

    欢迎来到海角这里吹吹风,呵呵。。。

    你的答案是~~~~~错的。


    大胃,是我在那裏洩露消息。
    否則,你怎麽神通廣大到知道我是用什麽款式的手機?????

    回覆刪除
  5. 哈哈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啊!

    在海角大嬸的圖片上左按後,得到放大圖片再存檔,
    然後右按查看該檔案的詳細內容,就露出破綻啦~~~

    我師父號稱網路蜘蛛,徒弟怎會浪的虛名呢! ^___^

    回覆刪除
  6. 你既然说是“玩意儿”,那就不是日常用品咯?
    单靠图片,还是看不出是什么东西,哈哈!

    至于我的徒儿大胃,你不知他是福尔莫斯转世吗?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怪盜~亞森羅蘋~於此向海角美眉問安。

    鄭重宣告:「大嬸」是筆誤啦~~~ T_T

    回覆刪除
  8. 是相机链吗?

    手机吊饰?

    回覆刪除
  9. 哈哈,大家都離不開手機和相機。
    這兩種似乎成了大家的日常用品,哈哈。。。


    大胃,總算還知道大嬸是筆誤。
    你真的是心細如髮,小女子甘拜下風。


    穎慧,我都不懂它算是日常用品嗎,
    以前不是,現在似乎是。
    答案應該呼之欲出了吧?


    周某,你跟老威一樣。
    那你選那個?

    回覆刪除
  10. 没奖,我不猜~!

    呵呵~!其实是我猜不到~!

    回覆刪除
  11. 嗨。。。
    第一来。。。
    我猜应该是电话带之类的东西。。。

    回覆刪除
  12. 搭威哥的船,我也猜是相机绳~!

    回覆刪除
  13. 手机绳,或相机绳吧~?
    這次不會有錯了吧?呵呵~

    回覆刪除
  14. -YeaN-,你都很會順水推舟,呵呵。。。


    葉子,歡迎光臨!(怎麽説到好像進了一間似的,呵呵。。。)
    你說的東西跟他們一樣,八九不離十的。


    老威,敢斬釘截鐵肯定你的答案嗎?


    Phyllis Cheung,模棱兩可的你,選一個答案就好!

    回覆刪除
  15. 周某,你能不能喊BINGO,就看明天了,呵呵。。。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