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猜物遊戲~~~~依舊含羞答答紗遮臉


第一集時,大部分人都猜這是手機或相機繩。大胃更是棋高一着,連我手機款式都摸到一清二楚。原來,是照片曝露了底細,也是我的失策,呵呵。。。

原本,有人寫兩個答案,沒説明那個,搞到我模棱兩可的。至於,答案到底對嗎?
再賣一期關子,哈哈。。。。

上次,是從窗簾内露點小腿給大家看。現在,再賣大包,給你們看美人的另一角。看完後呢?哈哈。。。。。等我下期為大家開估。

待續中。。。。。


《海角迷你醫庫話你知》時段:

提醒:有人喜歡喝花茶時,把幾種花摻在一起喝。這種方式要小心,因每種花的功效並不一樣。若兩種花功效為相反,喝進去就有害健康。要喝前,切記要詢問是否適合。

日期~二零零九年四月廿七日
时间~晚上九點卅六分
地点~房間

13 則留言:

  1. 應該是包包吧?呵呵~感覺好像是。

    回覆刪除
  2. 我觉得是相机。

    第一张照片像是相机的带子,第二张照片像是相机的保护套。

    回覆刪除
  3. Phyllis Cheung,它有點像包包???


    穎慧,哈哈。。。


    愛文,你的説辭很像偵探呢!

    回覆刪除
  4. 我猜是相机绳,而且相机是不用钱买的!是朋友送的或是参于某项比赛的战利品!我“仙”的对不对呢?!哈哈.....

    回覆刪除
  5. julie,你有點對,更多的是不對。
    的確是送的。












    不過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

    回覆刪除
  6. 相机没错!

    又有错字了,是开估!不是开蛊!!

    回覆刪除
  7. 呃..补充一下。

    其实开蛊也不算错,
    不过一般上我们不用这个“蛊”字而取另外一个“估”字。

    因为你是要人家“估”(猜)东西,而不是那东西去蛊惑人家,
    严格来说,是有分别的。

    回覆刪除
  8. 老威,基本上,那個字我確實不大肯定。
    原本要打電話問你,可太夜了,不好意思打擾你。

    我印象中是這個蠱字,也查過字典,最後才決定放這個的。

    回覆刪除
  9. 依照海角美眉天賦的錙銖必較個性,
    她萬萬不可能再買一台數位相機來取代原照相手機的功能。

    所以,謎底應該是《裝手機的附繩帶手機套(袋)》啦~~~

    由她提供的兩張照片及一個銅板打成四個結的本性來分析,
    可獲得這最後的結論。 ^______^

    回覆刪除
  10. 大胃,你這位福爾摩是一夜成名或聲名狼藉,
    就看明天的答案了,哈哈。。。

    回覆刪除
  11. 啊。嗯。啊。嗯。好!












    权!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