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如果,你遇見七年前的我

面子書的出現,不懂是好或壞。最近,朋友上載了七年前,我剛加入口才班的照片,讓我再次面對樸素到不得了的自己。  
揮之不去的土味,哈哈。。
 好胖!
你們看,是不是差別很大?

看著照片,我直囔,好醜,套Ryan常用的話,好beh啊!

醜歸醜,那段日子,卻是我極爲快樂幸福的時光,至今,仍充滿眷念。就像大家的留言一樣。是不是還能找回過去的快樂?我說不能,畢竟,心態、人事、環境都不一樣了。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那段最美好的日子。

@貳零壹零年陸月拾貳日@


29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因为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这张不好笑,我想起在你家看到的那几张!

    好笑到~~~~~

    回覆刪除
  4. 你要死,不准想。











    那幾張簡直是見不得人。。。

    回覆刪除
  5. 那你又拿给我看?看了又不准人家想?

    哇,霸道咯!

    回覆刪除
  6. 你慢慢學啦!






















    我保證你學不到!

    回覆刪除
  7. 放张十年前的,笑果应该会更大,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其實,也沒什麽差別啦,一樣嘛~~

    回覆刪除
  9. 眼睛有問題的人,






















    當然沒看到差別,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系好beh啊~~ 好彩你以加唔系甘jek...LOL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每個人都曾經beh過的咯!只是有沒有膽讓這些照片公諸于世而已。。。

    海角,勇氣可嘉!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May

    甘樣的相先至可以引妳地出洞,我犧牲色相,用心良苦啊!






    不過,比基尼肯定唔會出現。。


    隱子

    你地都算好好啦,有人叫我安娣同埋老姨添,仲冇良心既!

    沒啦,睇番地相,很懷念,順便益下你地啦!

    回覆刪除
  13. 要益就益比基尼照啦!冇诚意!

    回覆刪除
  14. 又要來炒這個話題???

    回覆刪除
  15. 改变蛮大的哦
    是好的改变
    ^^

    回覆刪除
  16. 哈哈。。謝謝。

    希望接下來會越改越好。

    回覆刪除
  17. 身材比我还好咧! 不穿bikini,‘sai晒。。’LOL

    回覆刪除
  18. 穿的。。
















    是沒放上來這裡罷了。

    回覆刪除
  19. 哈哈,那我下次去你家,你拿照片给我看咯...

    回覆刪除
  20. 小朋友

    妳都明知道。。。















    我不會給妳看,哈哈。。

    回覆刪除
  21. 自成

    不要變壞就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