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花の的甜蜜嫁期


花兒,是我們口青家族第二位出嫁的女兒。三天前,是她擺喜酒的日子。今天,則是她出閣的嫁期。

她的婚宴,如她的人,以簡潔爲主。
而我們,繼三年前為師姐和四口青準備了首開先河的口青家族回憶錄和相簿後;這次,送她旅行點滴的回憶相簿和幻燈片光碟當額外的新婚之禮。
那本回憶相簿裏的照片,我花了好幾晚的時間去完成。

製作照片時,仿佛也看著大家的成長。四年來,成員增加了,友誼也有起起落落,這些卻是照片看不到的事實。
我突然想起友誼永固這句話。以前在紀念冊裏,最常出現的字眼。寫的時候,以爲永固很簡單。真正去維持,是要花時間去付出。

大家都很滿意,除了某人不喜歡我放的個人照。這是給沒參與的人一點懲罰,呵呵。。而我自己也覺得少了一些生活中的文字紀錄。可惜,我沒法再寫。因爲,沒有更多的回憶。

“我們的旅行應該不會增加。不如你們現在各自做一本,下次妳結婚時,再拿出來自己送自己。”喵的笑話,引起哄堂大笑。笑話下隱藏的無奈,卻令我們五味雜陳。

花兒在婚宴的第二天,寄來短訊,說:“剛開完你們精心製作的回憶錄。感動后還是感動。謝謝在這路途遇上了你們及你們的幫忙。謝謝你!謝謝你!感動。。。:)”

我們能做的,也是到此而已。往後的人生,有位伴陪她一起走下去,才是她最想要的幸福人生。
花兒,新婚快樂!













還有,要早生貴子!第二位口青孫的降臨,就靠你們兩位咯!哈哈。。

@貳零壹零年陸月捌日@

2 則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