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為巧克力瘋狂記

午餐時間結束後,看到好好上司給一群同事圍住,大家都伸手向他拿什麽的。過後,他緩緩走來時,才見到他抱著的是大盒小盒的巧克力。
這下子,不得了,我們一群女同事,立刻蜂擁而上。大家爭先恐後把巧克力奪過來。

“我有經痛。”C同事二話沒說,就挖了一把巧克力。

“我要舒緩情緒。”平時不和別人爭的Y同事,原來也是巧克力愛好者。

我當場傻眼,怎麽千奇百怪的理由都有?

喲,還有大盒的條狀巧克力,我早已迫不及待撕爛外盒,拿走水果口味的。

“我要你那條。”另一位同事語出驚人地對好好上司說。

“我那條不能給妳。”哈哈。。連黃色笑話都進來了。

後來,眼尖的我,發現上司握有好幾條巧克力,立即再拿多一條黑森林口味的Cadbury巧克力。

“我要黑森林口味的。”年級比我小的Y同事向我撒嬌。

“不可以,我不可以給妳。我要給家裏的小孩吃。”我死都不給。

“我也是小孩子嘛!”哇,還扮起小孩來?巧克力的魅力真大。

“不然妳折一半給我吃啦!”呵呵,好可愛的她。

後來,因爲我臨時忙其他東西去,沒時間弄給她。她則向另一位女同事拿來吃。

哈哈。。我搜刮到不少巧克力,全都是給家裏小瓜吃。現在,我幾乎可以想象到他們吃巧克力的逗趣模樣。
隱子,下次有機會才益妳啦!哈哈。。

@貳零壹零年陸月拾壹日@

4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欢吃巧克力,记得也要益我 :P

    回覆刪除
  2. 哈哈。。有的話,肯定給妳。
















    看那個巧克力可不可以頂到下個月,哈哈。。

    回覆刪除
  3. 來來來,來這裡跟我拿,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