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妳等著我通過這裡來做出隻字片語的反應。因爲,我不想搬上臺。

我不知道,原來我在當天立即私下回復給妳的電郵,妳或許沒看見。

我不知道,爲何妳家裏的電話撥過去,總是有通沒人接,可能是綫路出現問題。

我不知道,這些種種的誤解,導致我們之間誤會叢生。直到,那天在面子書上,看到妳心灰意冷的字眼,方察覺,似乎錯過了一些黃金解釋期。

我敢保證,我們從來沒有怠慢過妳。衹是,我不知道應該要怎樣幫妳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而不是單純做片面的解決。否則,對妳而言,根本於事無補。因爲,我了解,生活在折磨裏的人,連過一分鐘,都覺得痛苦。

我們都在關心妳,不過,因爲錯誤的方式,導致妳誤解我們沒顧及到妳的感受。其實事情不是妳想像中的那樣。她是不要把事情變嚴重,怕造成更大的傷害。

事情,會演變到今天,的確是累積很久。我們總是樂觀以爲,愛會改變一切。殊不知,卻變成一顆腫瘤,隨時隨地,都會奪取性命。

雖然,我極其不願相信某些事實,可我相信妳。相信妳說的都是真的,也謝謝妳相信我。請妳再相信我一次,給我一些時間,我會盡我所能幫妳們。因爲妳們,也是我們的最愛。

@貳零壹零年陸月廿捌日@

2 則留言:

  1. 从没想过要你通过这儿给我任何回复。只是当他在这留览的时候让我看见你已有更新却没在FB回我,让我感到失望而已。我没有必要骗你们,你也知道我是个什么人,我从来不想别人用可怜的眼神来看我。如果不是那么绝望的话,我是绝不会透露半句的。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平常時是能上來這裡,但是上不到面子書,因爲被関了。這才會造成你誤會我沒回復你。而我當時也有通過電郵回復你,也可能你沒檢查到吧!

    我了解你的絕望所在,我也深深爲此感到抱歉。不要說用同情或可憐的眼神,我們從來不會這樣來看你。因爲,你也是我們的一份子,有什麽問題,大家都要互相幫忙,把它解決掉。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