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雙胞胎姐妹花

認識翠和菁這對雙胞胎姐妹花,是我一生的榮幸。她們對我的照顧,真的是好到沒話説。

相隔一段時間,就會約我出去喝茶。嘴巴上總怨我從來不去找她們,仍是心甘情願來找我。

而且,不時給我水果,説是初一十五拜拜沒吃,乾脆給我。有時,又給我餅乾,把我照顧到好像她們的情人。
這次,翠給我送來一大堆餅乾和水果,看到我有點瞠目結舌。看來,我真的可以省筆早餐的錢了。因爲,這些餅乾夠我吃整個月。吃多了,會否營養不良呢?哈哈。。謝謝咯!

我的身邊,有很多寵我的人。她們,也在其中。我一直覺得很虧對她們倆,對我太好,我會愧疚,不懂如何報答人家。雖然,她們不希望我有這樣的感覺。

自從兩年前的那個晚上,我們三位在咖啡座暢所欲言後。翠就很想隨我們出來喝茶聊天。她說那種感覺像回到以前,很爽很舒服。

相識了廿多年,大家都了解彼此的個性,熟悉對方的家庭背景。無形中,有了份堅不可摧的信任。

不爽的就直接說,無須拐彎抹角。大家有事情,都會向對方求救和吐露心聲。劈里啪啦說個不停,三個女人一個墟,一點都不假。女人,衹要有雙耳朵聼她說,有個人陪她説話,什麽事情都變得雲淡風輕了。

這些年來,菁幫了我很多很多。我之前太青春的臉孔、後來的直髮造型,都是她對我進行的改造。她總希望我能更漂亮一點,毫無私心,把我當作親人來疼愛,真令我非常感動。

翠則在孩子生病了,就會打電話問我,該怎麽辦。她相信我的醫藥常識,我仿佛是她的鎮定劑,能給她一個解決方案。此份信任,亦使我無限感激。
人生中,能夠找到廿多載,而且又掏心掏肺為我付出、關心我的朋友,確實不多。所以,我說,認識妳們,是我一輩子的榮幸。

希望,我們到老死的那天,仍是無所不談的好姐妹。謝謝妳們對我的好,祝福我們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貳零壹零年陸月廿玖日@

6 則留言:

  1. 这样的朋友啊,真的很难得。

    回覆刪除
  2. 有妳這位常常給我做卡的小朋友,也一樣難得。

    不好意思,昨晚忙,所以回答比較簡短,妳昨天也沒做工?

    放心,我真的沒事,謝謝妳。

    回覆刪除
  3. 有做工啦!销假上班咯,也很忙。

    没关系啦,我不会乱想的,放心~
    没事就好咯~

    Have a nice day! =)

    回覆刪除
  4. 我以爲妳沒上班,才會在那邊看到我出現。哈哈。。。

    是的,我的確怕妳亂想,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你很会乱想人家会乱想咯~

    呵呵,我也确实很会乱想,但,那是以前。现在我很专心生活,不会乱想了。

    回覆刪除
  6. 因爲了解“以前”的妳嘛!好咯,我承認不夠跟得上妳的現狀,現在,就重新了解妳咯!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