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送給你的歌


哭過就好了

不喜歡懷疑什麽
並不表示我 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 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 你會這麽做 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 所以深呼吸 著割捨
愛是爲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爲了爭吵 为了掉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壞的
失眠聼歌 想念雖然苦涩
還是謝謝你讓我 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 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 某個地方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壞的
失眠听歌 想念雖然苦涩
還是謝謝你讓我 长大了


聼著梁文音唱出的歌詞,腦海裏浮現你的樣子。忽然覺得有部分,是我想對你說的話。我知道你很努力,我看到的。

要相信自己能走出一條光明大道。只要你不放棄,不要時而相信自己,時而懷疑自己。當你的情緒漸漸穩定,你就有能力讓自己變幸運!

我永遠支持你!加油!!

@貳零壹零年陸月肆日@


3 則留言:

  1. 如果说,流泪并不会让你感觉坚强,甚至其实它让你觉得自己很懦弱,但为何还要流泪?

    为何在深夜里,一个人,哭到喘不过气来,哭到不能呼吸,哭到眼睛肿痛之后,我们还是要哭?

    还是一直一直不断的哭?因为我们相信哭过就好?哭了一次又一次,什么时候才会好?

    可不可以选择微笑着面对?偏偏,流泪会比微笑来得容易,是吧?

    回覆刪除
  2. 小朋友

    當妳哭到連眼淚都乾了;當妳發現連眼淚都是多餘的;當妳發現自己可以微笑面對後,一切就是過去了。

    放心吧,會有那麽一天的。


    天王之子

    我是喜歡它的歌詞,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